0%

Firefox升级到2.0后alt+s回复出现历史问题解决

最近刚刚把自己的firefox1.5升级到了2.0,界面美观了不少,速度也变的比较快了,很多地方都优化的很细致。但有一些习惯性的东西却被改变 了,比如经常上discuz系统的论坛的朋友使用alt+s快捷回复的时候会出现历史标签,虽然回复也post出去了,但每次都出现那个历史的确是非常的 碍眼啊。经过多方搜索和实践,终于让我找到了解决方法,现在就给广大的firefox2.0用户分享一下心得。

第一种方法是修改config设置,这个方法我试验过但没有成功,不过还是拿出来,如果有人成功的话请留言回复下好么?
首先打开一个空白页面,然后在地址栏输入about:config,回车就会出现firefox的系统设置页面,跟windows的注册表类似一样,修改缓存什么的都在这里进行修改。
然后我们在筛选器里面输入Ui.key.contentAccess,就会筛选出我们要修改的值了,双击这个值把内含值5修改成4确定后就可以重启firefox了。重启后就alt+s快捷回复的时候就不会出现历史项了,不过我没有成功。

第二种方法是修改基础文件的,这个方法我实验通过了,目前我就是使用这种方法可以快捷回复的。
首先找到firefox2.0的安装目录,找到chromezh-CN.jar文件。
用winrar直接打开,不要全部解压缩,如果全部解压缩修改的话会出现问题的。
在里面找到localebrowserbrowser.dtd这个文件,对着它点右键解压出来。
使用记事本打开browser.dtd文件,然后ctrl+f找到historyMenu.accesskey,将”s”修改成任何一个字母。关闭保 存,然后直接用鼠标把修改后的文件拖回winrar直接打开的zh-CH.jar文件localebrowser目录下面,会问你要不要覆盖,直接 确定就可以了。
然后使用alt+s快捷回复的时候就不会再出现历史了,如果觉得这个方法比较不安全,可以在修改之前备份一下zh-CN.jar文件。不过目前我一直使用着没有发现任何问题,推荐大家使用这个方法修改。

虽然我们可以修改firefox2.0的设置达到这个目的,但还是希望在下个版本中能够软件自己修改好这个算是bug的小瑕疵吧。但瑕不掩玉,虽然有些小瑕疵,但firefox浏览器还是目前世界上最好用最迅速的浏览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