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如何在 MSN 中使用 Firefox 打开链接

出于种种原因,微软在 MSN 中也捆绑了自己的浏览器 IE,也就是说无论在 Windows 中是否将 Firefox 指定为默认浏览器,在 MSN 中永远只会调用 IE 打开链接,比如 hotmail 邮箱,MSN space 等等。

在这里要给大家介绍的是简单的安装第三方 MSN 插件的方法来解决这个难题,不需要手动更改注册表和 dll 文件,推荐 Windows 下的用户使用:

  1. 先在 Windows 中的 “设定程序访问和默认值” 中将 FF 设为默认。
  2. 使用 MSN Messenger 7.0 以下,包括 7.0 的用户,请先下载 Messenger Plus! Live 安装。使用 Windows Live Messenger 8 以上版本的同学可以跳过这一步,直接看下面。
  3. 安装 stuffplug3 插件。
  4. 安装好之后登录自己的 MSN,在工具栏面板上的一大串小图标中选中 stuffplug3 的白色图标,在下拉菜单中选中 “options“。就像下面这样:
  5. 在出来的窗口中点击 “General”,然后将 “Open all URLs in default browser” 前面打勾。就像下面这样:
  6. 这时大家试着从 MSN 中点击邮箱或者 Space 的链接,应该已经可以从 FF 中打开了。

Powered by ScribeFi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