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让Firefox也可以保存mht单一网页文件

大家都知道,Firefox不可已保存mht文件,这一点就不如IE了,mht无论是查看还是发送都是很方便的。

天给大家带来的这个插件(Mozilla_Archive Format)就能让firefox也可以把网页保存mth怎么样,赶紧下载下来吧。

点击下载:maf-0.6.3.rar

如果你只需要一个快速的MHT阅读器, MHT Reader 是一个不错的FF轻量级扩展。

下载: http://addons.mozine.cn/firefox/522/

和MAF相比较,MHT Reader打开MHT文档的速度明显加快,具备了实用性。另外,MHT Reader全部用JavaScript实现,支持Firefox的所有系统版本。

Note:MAF也处理MHT文档,因此和MHT Reader相冲突。请先删除MAF扩展,并删除profile目录下mimeTypes.rdf文件,再安装MHT Read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