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IETester: Vista 和 XP 下 IE8 IE7 IE6 IE5.5 的共存方法

每当做好一个网页时我们都会花费额外的时间进行各种浏览器之间的调试,这是很头痛的。

自 从我用上 Vista 后更头痛。因为原先的那个绿色版的 IE6 在 Vista 下无法运行,为了在 IE6 下调试不得不装一个虚拟机,浪费了不少的时间,自己也开始不耐烦了,后来干脆放弃了 IE6 的调试。

从那时起我一直在寻找能够在 Vista 下同时运行 IE6 和 IE7 且互不干扰的方法。转眼半年多过去了,今天在 MSDN 社区无意中看到今年2月份的一篇帖子介绍了这个软件,自己就立即进行了测试,效果令我满意。

这东西不分享对不起大家,国人大部分应该还不知道这浏览器,百度上查了下也就 Blueidea 的某个回复提到了。废话不多说,自己看吧: Visit IETester HomePage 目前还只是个预览版,界面很像 Office 2007,集成了 IE8 beta 1, IE7 IE 6 and IE5.5,可运行在 XP 和 Vista 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