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关闭Win7磁盘空间不足的提示

您的余额已不足10元,请及时充值!!!!我知道我知道,不要来烦我了!但是他真的不会来烦你吗?
不过要是你遇到了这个“你的磁盘空间不足100M,请先清理磁盘!!!!”想要它不要再来烦你的话,是可以的。

PS:如果这种事发生在C盘的话,那就及时把C盘里认为不需要的东西移到其它分区吧。

对于像CDEFG这些盘,空间不足也没办法啦,移到了别的地方后硬盘剩余空间还不是一样啊。这个提示弹出来一两次还不以为意,但弹多了,是会烦的,微软真啰嗦。

呃~~看来我也啰嗦了不少!!!

首先打开注册表:开始——运行——regedit

1
HKEY_CURRENT_USER\SOFTWARE\Microsoft\Windows\CurrentVersion\Policies\Explorer

找到NoLowDiskSpaceChecks,如果没有的话,就新建一个“DWORD (32-位)值”,把16进制值设为1
如果你想继续让这个提示烦你的话,你可以把值设为0

低磁盘空间检测注册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