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让win7和win8任务栏上的资源管理器直接打开我的电脑

win7

在默认情况下,任务栏上会有一个“库”按钮,单击之后会进入系统的“库”文件夹,但是我们一般很少用这个库,更多的还是直接到计算机选项,怎样更改显示为计算机,而不是跳到库里面呢?其实更改非常简单:

右键点击“库”按钮,再右键点击“Windows资源管理器”,选择“属性”,如图所示。

win7_windows资源管理器

将目标(T)一栏中的数值:%windir%explorer.exe在后面加上一个空格逗号(注意是英文输入状态下输入)即可,点击确定完成修改。

win7_windows资源管理器_属性

win8

以前WIN7加逗号的方法在WIN8上不能用了,所以找到了用于WIN8的方法

  1. 关闭所有资源管理器窗口
  2. 按住shift 后右键点击任务栏上的资源管理器选择【属性】
  3. 在【目标】一栏中填入 %windir%explorer.exe , (注意exe后有空格和英文状态的逗号)
  4. 确定即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