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GoAgent for Mac OS X教程

1. 用谷歌账号创建Application(最多10个,这个当然是多多益善!)

进入https://appengine.google.com/ (没有谷歌账号就申请一个,需用手机号验证)

点击红框内的英文


注意!红框内的最重要,输入了什么一定要记住,等等填Appid要用,填完点右边的Check Availability检查有没有被使用过。

蓝框内随便填,不重要,就是这个Application的名字。下面黄底的那些英文直接跳过,不用填!


往下拉橙色框内的复选框勾上。点击绿色框内的英文。


不出意外就是红框内的英文显示成功了。我在这里就范例一个,其余9个可以自己再重复步骤申请!

2. 下载并安装Python for mac

python下载请点击此处,然后安装,这个很简单哦!

3. 下载GoAgent

下载请点击此处 v3.1.11,或至GoAgent官网,下载完毕,打开ZIP文件,把名字超长的文件夹名字改成goagent,拽入应用程序(/Application)。

4. 利用Python上传Appid至GAE

打开终端,输入

1
2
cd /Applications/goagent/server/
python uploader.zip


你就可以把你申请的Applicaiton Identifier(APPID)填进去,注意提示:多个APPID请用 | 号分开,填完回车。

填完APPID以后提示你填邮箱,填完回车。

然后填邮箱密码,填完回车。注意:此处输入密码不会显示出来,只要确认密码输入正确即可回车。

出意外它就开始上传APPID,全部上传成功以后会有提示,按照提示操作即可!

5. 把上传好的APPID填至goagent/local/proxy.ini

根据路径打开 /Applications/goagent/local/proxy.ini 填入我抹掉的地方即可,格式和上传时一样,多个APPID请用 | 符号分开。完成后关闭。

6. 下载GoAgentMac,修改设置

下载GoAgentMac请点击此处

下载完将 GoAgentMac 拖入 应用程序(/Application)

进入应用程序(/Application)-GoAgentMac,右键显示包内容-Contents,打开Info.plist

找到GoAgentPath,修改成/Applications/goagent/local/proxy.py

7. 设置浏览器或者网络(个人建议修改浏览器)

在这里我以Chrome浏览器为例,GoAgent+Proxy SwitchySharp是Chrome科学上网的最好方法。

Proxy SwitchySharp在/local/文件夹下,打开Chrome扩展程序界面,拖入下载好的文件,提示是否安装,点击安装。

SwitchyOptions.bak同样在/local/文件夹下。

打开Proxy SwitchySharp选项

选择从文件恢复,选择下载好的SwitchyOptions.bak,是否覆盖,点击确定!

OK,到情景模式里选择GoAgent PAC。

在这里我说一下GoAgent和GoAgent PAC的区别:GoAgent是所有网站都走GAE流量(速度较慢,但是所有网站都能上。)GoAgent PAC是根据pac文件检索地址需要使用GAE时才会使用(速度较快,但是有些网站会上不去)我还是推荐PAC,PAC上不去时再用GoAgent(省GAE流量,速度也快!)

更便捷的,可以点击chrome工具栏的Switchy图标,选择“自动切换模式”

8. 添加证书

找到local/CA.crt双击,看图操作!

9. 开启GoAgentMac程序,呼吸墙外新鲜空气!

一切大功告成,一点都不难!

以后如果GoAgent有更新直接下载下来覆盖即可!

如图,日期后有【否】的话,不需要上传APPID,日期后有【是】的话,需要重新上传APPID才可使用!

10. 小技巧:让GoAgent开启自启动

打开系统偏好设置,进入用户与群组,进入登陆项

点+号,选择应用程序,找到GoAgentMac添加即可!

via.http://goagent.w1nd.me/goagent-for-mac-os-x/

other. 碰到的其他问题

GoAgentMAC的启动窗口错误提示

GoAgent Starting…WARNING - [May 16 17:30:54] Load Crypto.Cipher.ARC4 Failed, Use Pure Python Instead.

解决方案:

1
sudo easy_install PyCrypt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