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屏蔽Flash P2P看在线视频偷偷上传,详尽手工教程

第一步:打开下面的网站:
http://www.macromedia.com/support/documentation/cn/flashplayer/help/settings_manager09.html
先把这个设置一下。怎么设置估计菜到家你看了页面的选项也知道勾哪个了吧 但千万注意!光做这一步还远远不够!!请继续做好下面的步骤。

第二步:电脑里找到adobe flash player的配置文件,
一、对于32位系统,配置文件mms.cfg 文件存储在以下位置:C:\WINDOWS\system32\Macromed\Flash
二、对于64位系统,配置文件mms.cfg 文件存储在以下位置:C:\Windows\SysWOW64\Macromed\Flash

mms.cfg 默认内容如下:

AutoUpdateDisable=0
SilentAutoUpdateEnable=1或者0

找到MMS.CFG后,用记事本打开 mms.cfg 文件,添加一行:RTMFPP2PDisable=1 保存即可。

第三步:chrome如何屏蔽:
因chrome自带flash插件,且从 Chrome 23 开始,Adobe Flash Player 已经完全被安全的锁进沙盒里了 ,所以mms.cfg配置文件是要在chrome的用户数据文件夹而非系统目录。
chrome中打开 chrome://version/ 找到配置文件路径
打开文件在 *UserData\Default\Pepper Data\Shockwave Flash\
建立System目录,放入内容为 RTMFPP2PDisable=1 的mms.cfg和 RTMFPP2PDisable=1 的mms.tmp,这俩配置文件均用记事本新建内容即可。

第四步:ctrl+shift+delete清除ie及浏览器缓存,关闭浏览器或电脑重启即可。